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定市传染病医院

保定市传染病医院

未知

保定市传染病医院
保定市传染病医院 医院全称:保定市传染病医院
东风东路608号 医院地址:东风东路608号
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0312-5023293;5026001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传染病,肝炎,基因诊断等 展开>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传染病,肝炎,基因诊断等
医院简介:  保定传染病医院是保定市一所国有传染病专科医院,河北省传染病医疗集团成员单位,河北省职工医学院教学医院,市医保定点医院。依照“传染病防治法”的规定,专门诊治法定传染病,承担着保定市1000万人口中传染病患者的诊治任务。  保定传染病医院设临床科七个、医技科室六个、职能部门设备齐全。临床科包括门诊、一、二、三、四、五病区和性病科。医技科室包括:检验科、功能科、药剂科、制剂科、营养科、设备科。同时,医院设有《全国知名传染病专家会诊基地》、《保定市基因诊断研究中心》、《保定市肝病研究所》。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保定市传染病医院全部科室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儿科
口腔科
传染病科
皮肤性病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科
急诊科
康复医学科
核医学科
病理科
超声科
检验科
介入医学科
药剂科
护理专科
麻醉医学科
骨科
眼科
耳鼻咽喉科
医学影像科
生殖医学科
特需诊疗科
肿瘤科

保定市传染病医院推荐医生

王莉花
王莉花 主任医师
擅长:
各种肝病、脑炎的诊治
简介:
王莉花,女,二病区主任,主任中医师,从事传染病工作十八年,河北大学、医学部兼职副教授、保定市抗美援朝成果鉴定评审专家。2001年于上海市传染病医院进修传染病专业。参与的科研项目获河北省科学技术三等奖一项和保定市抗美援朝进步二等奖一项,保定市新世纪学术的技术带头人,擅长:各种肝病、脑炎的诊治。
杨彦改
杨彦改 主任医师
擅长:
各种肝病、腹泻病的诊治
简介:
杨彦改,女,五病区副主任,主任医师,从事传染病工作二十二年,河北大池医学部兼职副教授、保定市防治人间禽流感专家级成员,1994年于北京解放军302医院进修传染病专业,擅长:各种肝病、腹泻病的诊治。
张桂珍
张桂珍 副主任医师
擅长:
各种肝病、出血热、麻疹等传染病的诊治
简介:
张桂珍,男,副主任医师,从事传染病工作17年,撰写多篇论文发表在国家级核心期刊,《西米替丁在肾综合征出血热临床应用研究》获得保定市科技进步一等奖。擅长:各种肝病、出血热、麻疹等传染病的诊治。
赵红娜
赵红娜 副主任医师
擅长:
各种肝病、出血热、麻疹等传染病的诊治
简介:
赵红娜,女,副主任中医师,从事传染病工作十五年,曾在北京地坛医院进修。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四次被评为院级先进工作者。20036年4月抗击非典的斗争中被评为保定市先进工作者,保定市学科带头人,擅长:各种肝病、出血热、麻疹等传染病的诊治。
裘银久
裘银久 副主任医师
擅长:
疟疾性肝炎、酒精性肝炎、脂肪肝及肝纤维的诊治
简介:
裘银久,女,副主任医师,1993年毕业于河北医学院临床医学系,从事传染工作十四年。2005年于北京佑安医院进修学习肝病半年。撰写论文十余篇,著书2部,参与科研获市级科技进步三等奖。擅长:疟疾性肝炎、酒精性肝炎、脂肪肝及肝纤维的诊治。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